首页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喜报丨广外MBA学子“讲好粤商故事”作品荣登南方报业集团英文网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加快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影响力明显提升。”

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推动教育合作和国际交流、为给广外MBA学子提供外宣交流机会,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携手南方报业集团开展“讲好粤商故事”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目前广东省热点经济话题、营商环境以及向外媒讲好粤商故事为主题,MBA学子运用新媒体技术来展现与大湾区营商环境相关的内容,通过官方外媒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大湾区以及粤商文化。

2022年1月30日,广外MBA学子“讲好粤商故事”作品之《 Charming Chaozhou — The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Chaozhou Hand-pulled Clay Teapot 》荣登南方报业集团英文网NEWS GD.Com。作品由广外MBA学子曾璐芳、周泽英、周正杰、张玉民和代州完成。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方报业集团、广外校友会以及广东省粤商研究会的大力支持。

以下为学生作品视频链接:

https://www.newsgd.com/node_5c070fdd03/ade5f6c267.shtml

关于广外商学院MBA

2015年,广外商学院通过了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成为中国第26家获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20年,我校商学院又顺利的通过EPAS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三家获此认证的商学院,标志着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平台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学院获得AACSB会员资格和中国高质量MBA项目认证资格,并获评“2017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2019年度知名品牌MBA项目”、“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等荣誉称号,并入选“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MBA教育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坚持“全球视野 全英教学”的办学理念,奉行由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构成的“SMILE”价值观,致力于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视频:曾璐芳、周泽英、周正杰、张玉民、代州

文字:于倩倩

初审:王刚

复审:徐艺青

终审:魏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