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党情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3月9日下午,商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党情分享会于大学城校区教学楼F407召开。商学院党委组织员向媛薇、商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指导老师方瑞芬、商学院辅导员罗毅颖出席本次分享会。

学员们认真学习

会上,向媛薇提到,学习党史应加强理论学习,从百年党史中获取经验,提升自身修养。同时,她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将党史、党章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实践中去,不断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向媛薇发言

随后,学员们起立共唱《歌唱祖国》,于悠扬激昂的旋律中激起报效祖国的热忱与激情,只觉拳拳报国之心和深深报国之志愈加厚重。

最后,学员们认真观看了微党课精选视频。视频中,商学院教师党员从具体的关键词出发,运用动人的真实故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百年党史娓娓道来,激励全体学员秉承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员们认真观看党课视频

“青史如镜,鉴照峥嵘岁月;初心如炬,辉映复兴之路。”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党史党情分享会,铭记昨日的铿锵岁月,共建明天的伟大梦想,将百年党史精神深深融入到血脉之中,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


图片:陆雯

文字:王文立

初审:方瑞芬

复审: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