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页首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页首图片 -> 正文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十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4 浏览量:

2月21日,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承办的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十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以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我校白云山校区召开。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杨晓光,副理事长范英、冯耕中、胡祥培、李仲飞、刘心报、闫相斌,监事长狄增如,副监事长杨翠红秘书长唐锡晋,常务副秘书长房勇等150余人出席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闫相斌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致辞。闫相斌校长在致辞中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促进我校与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相关学科的长远发展。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杨晓光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德鹏先后致辞,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期待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集思广益、交流碰撞中实现学会良性发展祝愿学会未来取得更好发展。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秘书长唐锡晋作奖励条例与青托管理办法修订说明常务副秘书长房勇作党建近期工作汇报。

 

闫相斌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致辞


65208F

杨晓光致辞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会秘书长唐锡晋主持副理事长刘心报向与会代表报告第23届学术年会承办方案与征文情况学会副秘书长房勇主持分支机构成立审核工作与会代表针对若干分支机构事项学术交流活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换意见。日下午还举行了各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唐锡晋(左)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刘心报(中)作学术年会承办方案报告、房勇(右)主持分支机构成立审核工作


据悉,中国系统工程学会(SESC)是全国一级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由钱学森、宋健、关肇直、许国志、刘豹等21名专家、学者共同倡议成立。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增进了系统工程领域学者对我校的认识与了解,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有力提升我校相关学科影响力。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十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合影




图文:温嘉琪

初审:孙海龙

复审:韩小花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