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军训淬炼意志,慰问传递温暖 | 商学院慰问2023级军训本科生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量:


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军训情况,鼓舞士气,激励学生奋勇向前13日,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登华副院长曾楚宏、韩小花以及全院辅导员在大学城校区军训训练场慰问教官和参训学生。

首先,袁登华代表学院向全体军训教官和参训同学表示真切的慰问,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高昂的热情和取得的进步表示高度称赞,对认真负责、严谨训练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军训是同学们踏入大学后的必修课。军训的目的和意义不只是让同学们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的意志得到锻炼,在军训中增强集体意识与纪律意识,不断树立家国情怀,培养责任与担当意识。他勉励同学们抓住军训的机会,磨炼意志、塑造品格,用耐心和决心展现商院学子的卓越风采争当时代新青年,立志将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袁登华讲话

紧接着,学院领导为新生班级代表赠送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关心和慰问学生们的军训近况。师生们亲切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支持。

 学院领导为班级代表赠送慰问品

随后,各班班级代表为每位同学发放慰问品,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整个慰问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同学们领取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地提升了新生的训练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时间里会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锤炼意志品格,铸就拼搏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是大学教育重要的一课,是厚植家国情怀、培养良好习惯、锻炼钢铁意志的重要途径。相信2023级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之旅中会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到更多军事技能和知识,增长本领,增强意志,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充分展现商院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合影留念